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吃蛋奶素_ 韓國蜂蜜奶油洋芋片honey butter chips 蛋奶素可以吃!!!!!


嗨!看到標題就知道又是吃素的那位!

這實在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剛收到餅乾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這個honey butter chips實在是非常的風靡亞洲不曉得有沒有大家有沒有follow到

我知道這個已經瘋很久了啊~但是我當初在網路上怎麼找也找不到成分的中文啊!!之前朋友從韓國千辛萬苦地幫我拿到一包還是請韓文系的朋友幫忙我才得以半信半疑的吃下薯片

吃蛋奶素不吃蔥蒜導致我每次逛全聯的必備行程就是去逛餅乾區有什麼新的餅乾可以吃
無奈本國人實在太愛吃蔥蒜 餅乾都一堆蔥蒜啊!!吃蛋奶素除了原味鹽味海苔味沒了!!
當然我是說大廠的餅乾拉 我知道有很多有佛心的小廠商專門做素食的餅乾! 但像寶咖咖啊~品客啊 之類幼稚園校外教學必備品的可素食口味換來換去就那幾個 

所以這個風靡世界的新口味蛋奶素可以吃簡直振奮我心啊~~~~~~

以下先來一張本尊:

本篇重點!!

韓國蜂蜜奶油薯片成份:馬鈴薯 混合食用油(棕櫚油+葵花油+維生素E) 調味粉((砂糖+鹽+脫脂奶粉+奶油粉(大豆)酵母萃取物 巴西里粉)蜂蜜粉 奶油 甜味劑 
本產品含有牛奶

用眼睛驚悚的掃過調味粉發現safe之後直到最後一行都沒有大蒜粉真的是非常開心啊啊啊啊~

我這個是在pchome上面買的 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總之非常高興有中文的成分可以讓我們安心的食用:)


以上~下次見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