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6 Sarabeth's 台灣_有蛋奶素食!!!

想當年就住在跟Gossip Girl遙望的紐約Upper West Side的W79th Street
住了一個月卻沒去吃過就在W80th的Sarabeth's!!
過了6年,莎拉來台灣了,我當然就是帶著女友去好好吃一吃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電話:02-2752-6998

這個地址就是以前的貴婦百貨Sogo敦化館
開在貴族學校復興幼稚園到高中旁邊
我們在吃的時候旁邊好多看起來很像達官貴人的人
envy die

我們開幕第二天6/1趁著早下班去的
女友到的時候是5:40,完全沒等,但等我到的時候(6:10)已經徹底大爆滿外面還在大排隊了
所以上班族還是早點開溜為妙,才能不必等早點吃到唷!

菜單請看這邊
其實還蠻多東西蛋奶素可以吃的,但是礙於我們很常喝西北風喝到飽
所以這次就只點了三個東西

柳橙果露 ($160) 沒拍到
很好喝,口感蠻特別的我覺得很像在喝濃稠版的柳橙汁
裡面有牛奶、煉乳和其他東西
煉乳????沒錯!煉乳!而且喝起來不會很怪,不說的話可能會不知道有加煉乳


以下開吃!!!
法式吐司 ($480)
女友原文:好險最有名的東西我可以吃
真的是蠻好吃的,旁邊的奶油和楓糖漿也都非常出色
好想知道旁邊的奶油是哪家的!

我是一個超級甜牙齒的人,各大鬆餅我都會聞風去吃
但真的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鬆餅啊
外面好酥脆,裡面好柔嫩,簡直可比擬少女的酥胸
我是在說馬卡龍啊別想歪了

近照來一張

好想吃啊!!回家立馬吵著女友做給我吃
他兩手一攤說:這跟我平常做得不一樣
廢話若一樣你就改名叫Sarabeth就好啦

另外我還點了經典班尼迪克蛋 ($360)
裡面夾的是火腿,這火腿!煙燻味好香又不搶鋒頭
不過荷蘭醬和沙拉醬對我來說都太酸了,下面的馬芬對我來說太軟了我也不是很喜歡

總之,矮胖螞蟻就是愛法國吐司
各位葷素咖剖,手牽手一起去Sarabeth's吧~甜在嘴裡愛在心裡唷~~~
吃完再相愛五年唷~~~~啾咪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