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我吃蛋奶素_ 和順鄉雲南特色素食料理食記 大推咖哩麵!!



哈囉大家好~我是吃蛋奶素的囉唆女友
雖說在台灣已經是吃素者的天堂了 不過當你有個嗜肉的伴侶或者朋友的話 其實都還是很不便的 畢竟不愛吃肉的也是很少數吧 所以如果有好吃的一定要告訴大家 這樣才會有越來越多人覺得素食也是很美味的!

以下這家剛開幕不久喔 不過因為在住處附近已經光顧三次了 就來寫個心得吧!


和順鄉雲南特色素食料理
02-2767-2016
營業時間11:30-2:00 5:00~9:00 一到日皆有營業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上面營業時間雖說店內傳單寫11點開始 不過實際打電話去問是11點半開始喔!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剛開幕88折的優惠,還排了蠻久的,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

先看以下菜單~我吃過的有椒麻炸豆腐 椒麻脆皮 雲式涼麵 宮保高麗菜 咖哩時蔬以及椰汁咖哩麵!!!

椰汁咖哩麵真的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爆!!!! 感覺得出來老闆有用南洋的香料 不要看他白白的 南洋風味很濃厚噢!!大推薦呀!!! 不過麵的部分雖然意麵很加分 量也蠻足 不過老實說有一點點點糊糊的@@ 老闆!可以早點撈上來嗎?
另外怕辣的也不用擔心 這道可以說是一點辣味都沒有 紅色純點綴 我應該是世界上最無法接受辣的人了吧@@ 請相信我!


下面這個就是咖哩時蔬 他味道跟上面咖哩麵一樣所以可以配著飯吃(如照片右上角的白飯)咖哩味比麵淡一點 裡面的菜有炸四季豆 炸茄子 炸玉米筍 花椰菜 之類

這道是椒麻脆皮 就是炸豆皮拉! 上面辣椒也是點綴用 不用害怕!但這道我還好 我喜歡吃軟軟的生豆皮 不喜歡硬的


其他菜我沒有拍 因為我覺得比較還好(還有忘記拍的成分)炸豆腐的豆腐不是我們想像中一般的那樣喔 是有點糕的感覺 擺盤跟上面椒麻脆皮差不多 下面都有高麗菜絲這樣 也算有特色拉~可以點來吃看看嚐鮮
雲式涼麵有點偏酸 而且裡面有一些黑色的辣醬 怕辣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要求不要放!宮保高麗菜就是炒高麗菜(很隨意的帶過哈哈)

下次我想試試看雲南料理(終於)因為敝人實在不愛吃米線拉 還有甜點類也還沒嘗試!等有去吃再來跟大家分享:)


給老闆的話:(如果老闆有看到我這篇心得的話)

老闆您好  首先謝謝你為了素食的民眾開設了素食餐廳~ 以下有一些小小建議給您參考:
希望老闆可以不要讓小朋友在餐廳奔跑~這點真的會影響到客人用餐的觀感 不管是安全性還是食品衛生 其次就是空調的部分 廚房的味道 或是消毒的味道  不應該在用餐區內被聞到

希望吃素的人越來越多 讓葷食的人不再抗拒素食!以上 希望老闆可以納入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