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5 RAW 八月夏季菜單

本來根本懶惰寫這篇的菜這麼而且又每季換菜單,但怎麼可以讓吃素的那個專美於前ㄋ ㄋ ㄋ ㄋ ?所以:
RAW號稱是全台北市最難訂的餐廳
但是我好像沒感到什麼困難,我覺得宋廚還是比較難訂耶想當初姐可是打了快200通電話才如願吃到那個烤鴨勒
哎呀算了,今天是吃RAW
以下是直接從官網貼來的基本資訊:

RAW

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886-2-8501-5800


營業時間

周三至周日提供午餐及晚餐
午餐 / 11:30am-2:30pm
晚餐 / 6:00pm-10:00pm
周一及周二店休

RAW真的是一次就訂到了,可能是因為我家網路真的神快而我也是滑鼠小達人吧哇哈哈
那麼多張照片實在不是我的風格,但是今天就是有八道菜呀哎有什麼辦法捏

粗俗鄙陋如我還是要拍一下門口,透著光暈的那位不知道是不是店經理呢?

一進到店裡就聞到濃濃的檜木香,味道跟氣氛都蠻好的,但是聞了很久才突然想到這得砍多少樹呀?算了吃個飯還一直想環保那我也不用吃了就自己種菜吧
哎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老子被帶到了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角落的位子坐在柱子旁邊
真是超級奇怪的耶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被安排在爛位子呢?有什麼訂餐廳選位撇步嗎??
QQ還是吃飯吧

服務生一開始很悉心的介紹今天的食材並詢問是否有不敢吃的東西
我生平最恨的東西就是薑,只有月經來痛到不行才會捏著鼻子大灌一口薑湯
但在這個興奮的當下真的完全忘了於是很霸氣的跟小姐說沒有不吃的東西!
害我浪費了一道菜,完全無法享受那美味,只顧到整個嘴吧被辣到無法自已
每道菜上菜的時候都有服務生悉心的介紹這道菜的主題、食材和吃法
不止眼睛和舌頭愉悅,聽解說的耳朵也有顧到


這道菜簡直集所有討人厭的食材之大成,青豆青豆青豆&海膽
但沒想到這些東西在嘴巴裡真的是迸出新滋味
好像評審們吃小當家的菜的時候,嘴巴裡會有一些龍在飛一些花在開後面還有美味兩個大字在背景環繞
底下的橘色是海膽,海膽底下還有一層橘色是花生醬
右邊的蘆筍嫩而且鮮甜
每一口都令人滿意!!!!


這個是小卷中間包燉菜,旁邊有粉圓跟茴香頭
沒錯就是料理鼠王的那個燉菜,跟熊貓奶茶會喝到的那個白色粉圓
真的是一到有點匪夷所思的組合
但是中間的燉菜真的好吃,差點又要請出剛才的龍跟花還有美味兩字



最期待的主菜來啦!好想再吃一份
本篇的文眼應該就是創意了吧
這種組合真的還沒看過
是好嫩的牛肉+配蛋黃醬的馬鈴薯+榖物+大片大片的脆片,最後再淋上馬鈴薯牛肉的燉汁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有焦糖味
又蹦出無法言傳的美味了



這篇網誌真的挺廢的看網誌也不准,根本沒菜單
下一季去的時候這篇就變廢文了因為也吃不會吃到一樣的東西
所以本篇的重點就是呢
RAW不會讓你失望,只要你在餐前詳細告知你不吃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